枷漓

【推荐】清水暧昧系小说

在看了很多耽美文后感到有点腻,就找了一些暧昧系的文。现在就让我来推荐几本^_^

神钥(穿越异界):

简介: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关键。现在,你 有一个改变自己平凡命运的机会,接受"钥石"的融合,你将进入一个新世界

这本书超棒,不论是世界观还有里面的配对都萌到不行。特别是两主角“只有你可以跟上我的思路” “我会一直陪着你”什么不要太萌啊!!!!!属于强攻美受

神的诅咒(修仙):

简介: 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偶遇一件意外,结识了一帮修真之人,又因为一个意外远离了地球,从而踏上了漫长而奇幻的修真之路,以及回家之路

属于暧昧系, 书里主角都承认自己对女人么感觉了~~~这书里主角配角们都暧昧的很啊~~~~主角和一个师兄很暧昧,主角失踪时还不停责怪自己,见面时那叫一个基情满满

特殊传说(学园):

简介: 倒霉少年褚冥漾从小到大衰运缠身,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他永远不幸的悲惨人生。直 到他高中联考那一天,功课明明没有不好,但联考当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变成只要能填得到学校就读的可悲状况。于是他将整迭的学校数据从后翻起,避开明星高中,直接填了排在数据最后的一所有着奇怪名字的学校。没有想到榜的时候,却现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所学校──别人的资料没有这所学校,只有他的有!还以为这是衰运的一部份,却没想到他竟真的收到入学通知和一支陌生的手机。漾漾照着通知单上面的路线图来到火车站,在火车上遇到同属这么陌生学校的学长,学长告诉他,进入学校的方式竟然是(撞火车);这所不知名的学校是一个充满现实事物的学校,从会奔跑的教室,到保健室外血流成河待复活的新生尸体,从新生训练的第一天开始,漾漾先认识了同年龄、骑着大猫的美少女喵喵米可蕥以及成熟的女大学生学姊庚。而跟漾漾关系最(深厚);的学长,不但是这个奇幻世界等级最高的(黑袍);还可以轻易(听到);漾漾心里想的(话)………从认识学长的第一天开始,漾漾似乎就是逃脱不了学长的残暴……(爱)的教育啊!

主要就是诉说漾漾和他学长的爱的互动(ฅ>ω<*ฅ)
其实或许应该是all漾。五色鸡头也很有爱,每次叫漾漾后面都有延长号。好萌,小弟就是用来保护什么的(呀!!让我先下楼跑几圈)总之是篇好文不容错过

诺亚动物诊所(现代神话?!):
简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住在欧洲小镇的兽医,他的头发像墨鱼吐出来的墨汁一样黑,皮肤像青蛙肚皮一样白。他 和可爱的宠物甜蜜地生活在一座小屋的诊所里,可爱的狗狗们喜欢跟他做游戏,每当他微笑地抬起头,眼镜就像镜子一样闪亮。狗狗们围绕着他,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等一下!并没有很久啊好不好!他的头发绝不是墨鱼汁面,当然脸皮跟青蛙肚皮也没有一毛钱关系!还有他家的宠物是……地狱双头犬啊!可爱?扯淡吧?至于幸福快乐的生活,每次来的客人都不付人类可使用的货币导致生意萧条入不敷,木有银两就木有幸福!

医生和地狱双头犬的搭配,两个头两个灵魂还可以变成人,无论是喜爱人兽恋还是三人行这本书都符合你的要求,里面还有许多的其他配对。最惊悚的是米诺陶洛斯和 忒修斯王子的恋情,牛头人身满身肌肉还是娇羞属性(还能不能玩耍了!!!)王子还有肌肉狂热者(也就只有你可以接受他爱的冲击(拥抱)了吧)

全职高手(键盘网游):

简介: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叶修大大你那么嘲讽你母亲知道不。整本书可以说是教你如何真确的拉到仇恨值以及与基友们的相爱相杀。看叶修大大如何调戏钱包脸韩,呆毛周,手残愉,话唠黄,大小眼王。以及其他基友……客观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可是会后悔终身哦!

今天就先发这几本,下次再发其他的。
附带喻队的微笑^_^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