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漓

坠落

第一次写文就献给了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真是太虐了。希望第四季能甜一些QAQ,还要等一年才能看到特别篇我是等的心都碎了


下面开始是超级短的短文(应该算短文吧?)


——————————————————————————————


Goodbye, John.


Sherlock说着最后的遗言并离开了这个世界


留下他的blogger一人承受着他的逝去


“嘎——”急速的刹车声在某个夜晚的街道响起


同时带走了一位为失去而哀痛的生命


两年后……


"John,我回来了——" Sherlock的手中拿着一朵麦秆菊


"我本以为你会等到我回来,然后给我一拳或者几天的冷战。" 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好似这将会是段甜美的回忆。


“John… Please come back……”


侦探低声的请求着……


"John, I am sorry for what I had done."


“Just…… Please! Can you stop to playing dead?”


伟大而理智的侦探如孩童般坐在墓前,认为他的John或许只是因为生气而选择欺骗他。


微红的眼睛静静得看着黑色的墓碑上自己的投影,白皙的手指默默地描绘着印刻在上面的名字……


"John, I miss you."


Sherlock将花放在墓碑前,从不知何为感情,认为感性只是愚蠢的人们用来抱怨事物的借口的咨询侦探在他的blogger的墓前流下了眼泪……


麦秆菊的花语: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