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漓

推书 《道缘浮图》

有雷点: 有女主不过剧情不太多,以及因为一开始男主是纨绔子弟设定所以会到女支院去。当然只走肾

可接受的就继续看我介绍。

首先,这本书是真rio!磕的我好上头

对外冰冷只宠男主剑修男二x对外凶狠对男二萌萌哒男主

而且! 两人还是竹马竹马,小时候男主惹祸男二一直保护男主还经常背锅。

男二一直很宠男主看男主渴了喝茶吐茶叶,就把在烧着的水用法力冻一半让温度变成可以入口的温度再给男主喝。危急关头男主想让男二先走男二不肯,两人手牵着手对视直到一个和他们一起的配角尴尬的咳嗽还牵着手回头看配角!!!

这本书还是我见过最多的男主和男二几乎每过几章就在拥抱,公主抱,摸头的,拿剑敲头之类的动作!

套句书里一个配角看到男主男二互动时的感想就是“虽然知道他们俩是兄弟情谊,但是总觉得氛围感觉怪怪的。”

重点是他们这些互动和感情还是基于男二修的是无情道,修无情道也只对你一个人有情什么的,我磕爆!!!修无情道互动就已经如此rio。那要是修的是其他道那还得了。

真的,信我。这本超好看,虽然最后一章烂尾了但是好磕啊!!!

评论(1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